沈阳私人定制花店。有温度有态度,质朴而有情怀。地址:沈阳市和平区七纬路8号(八经街路口北)

关于

【七夕情话三十封】

咸鱼呼呼。:

七夕情话三十封
挑一封让列表给你念。

第一封
我想做你的玫瑰花,棱角分明馥郁芬芳。

第二封
我想带你去拉萨看雪,如柳絮飘飘零零,终于遇到你。

第三封
我想与你策马同游仗剑天涯,去看那繁华谢后的天下。

第四封
我想占有你的全部,每个角落,一呼一吸,都不放过。

第五封
四季轮回皆是你。

第五封
接下来的路很难走,你愿意陪我一起吗?

第六封
下雨了,跟我回家吧。

第七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星辰追逐黎明,悄无声息。

第八封
我愿做一阵风,悄然跟在你身边,不经意间轻抚你脸庞。

第九封
我不知道海枯石烂是多久,我也不知道沧海桑田是多久,因为你就是我的永远。

第十封
别拒绝浪子的玫瑰。

第十一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鸟儿飞过四季,不理朝夕。

第十二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松柏亲吻大地,遥遥无期。

第十三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鱼儿离开了水,无法呼吸。

第十四封
世界那么大,我偏偏遇上你,还想贪心的和你度过余生。

第十五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云霞寻找天际,后会有期。

第十六封
我还是很喜欢你,像早春鸠雀长鸣,千言万语。

第十七封
我还是很喜欢你,从执手到白头,不曾离去。

第十八封
吴邪等了张起灵十年,孙悟空等了唐玄奘五百年,甘罗等了扶苏千年。我已经等不及了。

第十九封
你听到了吗?
我说了,我爱你。

第二十封
周边是你的,皮肤是你的,英雄是你的,零食是你的,把我也送给你吧。
宝贝儿跟我走吧。

第二十一封
我心悦你,你说的每一个字都是我听过最美的情话。

第二十二封
因为是你,所以我爱你。

第二十三封
你说过让我等你。我等你,从蝉鸣到初雪,从青丝到白首。

第二十四封
让我深埋你体内 偷尝禁果吞吃至最深处 在你身体留下我的杰作 每一个角落 都属于我

第二十五封
幸运的是,我遇到了你。
不幸的是,我没有早点遇到你。

第二十六封
你不喜欢我抽烟,我可以改,你不喜欢我喝酒,我可以改。
我喜欢你,这不能改。

第二十七封
你看我的眼睛。
对,凑近点。看到了吗?
那是我最喜欢的人。

第二十八封
我踏遍千山万水,却只有一个你。

第二十九封
我真的很喜欢你,不是一般的喜欢,是那种想当你新郎的喜欢。

第三十封
余生有多长我不知道。
不过还请你和我一起走。

评论
热度(25)

© ID491343497 | Powered by LOFTER